Wednesday, March 26, 2008

休息, 为了走更长的路。。

这几个星期下来,让我觉得好累好累。身上的重担缠着我不放,让我变得好重好重。我好想把它们扔到大海去,但回头想想,这样做一点都不值得。他告诉我,累了就要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但是,现在的休息并不那么恰当。我害怕现在的休息会让我赶不上进度,让我离它越来越远。无论如何,我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必竟他是我人生中另一位特别的人。曾经几次,我好想抛开所有烦恼,快快乐乐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但,这行不通。自己根本没有能力。无助的时候,只能找几位知己聊聊天,心情就会感到舒畅多了,当然也少不了身边的他。不知道他何时再出现,我期待着。我会听话的,放心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吧..
不管你身何处,我的祝福与关心会永远在你身....

sinyen_jovita said...

或许,现在该到我休息吧!!说真的,为了我们俩的感情,我付出的很多很多。。是时候该放手了吧!!
我想,你也应该跟我一样。。希望自己心爱的人过得好,过的快乐。。久顺其自然吧!!也或许我不会珍惜这一份感情,也或许我太看重这份感情。。我要学你那样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