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水落石出

没想到在一个月后,真相终究大白。知道了这件事情后,心情万般难受、挣扎了许久。都怪我当时太过放纵你,太过相信你。人总是矛盾的,女生总是表里不一,男生却是口是心非。还记得当初你给了我一个很肯定的答案,我也不已为然地接受。但我万万没想到你曾经对我说的一句话正在发酵。。 你曾对我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更何况,在一时间要你把它改掉,简直比登天还难。我告诉自己,虽然我们不能再像从前的日子,但我们得把每一天都过得更充实。那天见到你,发现你变了。彼此间的话题也多了,这是值得庆幸的。你依然是我在乎的人,虽然我们只是朋友。往后我们将各忙各的,但愿我们还能有机会坐下来好好聊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