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抒发

近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真的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拿督杨德利的案子到慌报油荒的case.. 简直是让人看透了这社会的黑暗和冷漠。。不尽如此,我承受的压力也可说是最大的一次。。课业日益加重,让我想逃避但却又不行。。今天,我尽然大骂了身边的朋友。现场顿时一片哗然,我自己也不懂情况为何会如此恶劣。当我向她道歉时,我深感内疚。。 没多久,我听见唏唏嗦嗦的声音,我的朋友竟然哭了。。有一段时间,我是在发愣的,过后我才开始反省自己的过失。我希望她不要把它放在心里,必竟她也有错。。每个人都在承受着压力,只有适当的控制自己才是解决的办法。我仍在学习这方面的窍门。。

1 comment:

大恒 said...

我要怎么说,我也不知道,因为我自己也面临压力,亲戚去世了,我又生病了。
唉!政治东西我们很难去理。
人也是一时会冲动,所以你应该要跟她解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