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想你的日子

假期开始了,意味着乏味的生活又介入我的生活。 新的一年开始, 让我离梦想越来越近。 今天已是第五天了,离去的你, 让我付出了多少的思念和怀念。 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相见。。 你不曾肯定我。新的一年, 有好多好多的愿望和理想,其中当然少不了我们的约定。 每过一天,倒数的日子就少一天, 直到变零的那一天, 就是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对你的思念不会减少, 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日益增加。亲爱的, 宝贝想你了。。 愿思念化作天上的云朵, 飘到另一个国度与你相逢。 亲爱的, 要记得不时留意天上的云朵哦。。!!

3 comments:

大恒 said...

思念是一种病-张震乐得歌,
约定-光亮的歌
希望你和他能在思念的国度里读过,跟珍惜彼此,爱情是很美的,不要说分手就分,要好好珍惜啊..祝福你两..
还有他在哪里?哈哈

JQlyn said...

哈哈。。 他就在不远处,美丽的那片国土上。非常谢谢你对我们的祝福!你也要幸福哦!

大恒 said...

哪里噢?
哈哈,我是很幸福的, 因为我有家人,有的读书,什么都有,一个男生有的东西我都有,除了爱情吧..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