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多愁善感的情人节

那晚终于渡过了。和我想象中的有些出入。刚开始,你只是当作把戏,时不时大笑,但你的眼神是凝重的, 我感觉到。说着聊着,我不由自主动容了。你的眼神从那刻起又多了一份伤感,黑暗中仿佛看见湿润的眼光。有好一阵子,我注视着你, 等你给我解答。看着那样的你,不禁让我感到一份心酸,让我感到自己像法官在审判罪人。我告诉你我的想法,然后我们笑了。但是,我们的结束就像那首《无言的结局》,等待着彼此的答案。我相信经过那晚后,你发现得更多了,了解更多了。至于我,对你的一番话,也成长了不少,学了很多。亲爱的,你始终出现在我的人生剧本里,直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