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忍耐〉等待

我痴痴地等,默默地忍耐着。。 你可知道?你可了解?你可感受?当忍耐到达一个极限时,等待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何去何从。。我已经放弃了,澈底的放弃了。要说我没后悔过,那是骗人的。要说我没伤心难过过,那更是假的。唯一让我感到庆幸的是,我学到了人生另一阶段的道理,人生必经的一段路。我曾被爱过,也曾经爱过人。或许今天大姐让我观赏的那个短剧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真爱永远是迟来的”。抑或现在真的不是合适的时候。。。 我只能说,这段感情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累了,我受委屈了,但你始终不了解。我解释过,我坦诚过,很多很多次,无数无数次。。 我够了,厌倦了,甚至有点讨厌了。。 但,你能感受得到吗?我能说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了。。 多保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