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终点=起点

这一天来得那么突然,那么无情。难怪近来的你感觉怪怪地,原来你一早就有了打算和准备。这我不能怪你,感情的事总是来去无踪。你很明确地告诉我你的理由和未来目标,让我感到无比的失落和无助。眼泪不听使唤地迅速淌下。。那一夜!就在那一夜,我恢复自由,单身了。我努力地告诉自己,我要活得比你更好,我得更坚强。但是,眼泪像不间断的河流,不停地夺框而出。不知过了多久,心情慢慢平复下来。已是第二天早晨了。。 突然接到朋友的讯息,他不停地安慰着我。在这时候,友情的真谛终于存在,就在我眼前。几个身边的朋友都陪在我身边,不断地安慰和鼓励我。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爱护和关照。看了一场电影后,心情舒畅多了,想开很多。或许我们都说得没错,现在相遇并不合适。大家都在打拼的时候,各自有着不同的理想。况且,我们又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只能对你说,我曾经用心地爱过你,或许我们只能做朋友,那样也不错。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增添我生命中另一道色彩。感谢你让我学习了一课,没有你就没有它的那一课。感谢你为我付出的所有所有,一切的一切,我将化作最美好的回忆留在我心中。无数地感谢要对你说。。 尽在不言中。。。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生的路上会面对很多你与想不到的前景。。 只要坚强+信德+缘分。。 它们都不会缠着你。。。 朋友。。 加油吧。。
一切随缘。。。 我希望可以天天看到开心的你。。

sinyen_jovita said...

除了时间,其实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我也是过来人,所以非常明白你现在的心情。。只要有坚持自己的信念,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说真的,要不是有一段时间与你相处,我真得不能相信以前在我印象中有点儿凶巴巴的你,变得十分开朗,很爱开玩笑。。
顺其自然吧!!希望我认识的淑君能像以前那样整天笑嘻嘻的。。祝福你哦。。。加油哦!!明天会更好。。

JQlyn said...

感谢你们对我的鼓励!我没事了,我变得更坚强了。值得庆幸的是,我结束了一段感情,却得到了可贵的友情。从今以后,我和他依然是朋友。我们还年轻,未来的路还是很遥远,充满希望和挫折。若这一点小事就把我给打倒,那就不是你们认识的淑君了。哈哈!!加油哦!!

大恒 said...

噢!我也不知要怎样回答你,只好叫你坚强,做个坚强的人!
我们为你打气。。

JQlyn said...

放心吧。。 哈哈。。人生总是有起有落,只要勇敢面对就没事的。要懂得学会笑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