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独唱

心揉皱了的纸球
爱作废如何回收
自由最漂亮的藉口
以后被没收的以后

原来是我自己虚构
朋友我们只是朋友
双手被你推落之后
紧握却是一无所有

在时间的下游
剩腥红的铁鏽
缺口只有风干的温柔
Woo But Now 可是 我还爱你 I Love You
我还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还爱你 I Love You
尽管再没有人合奏

在时间的下游
剩腥红的铁鏽
缺口只有风干的温柔
Woo But Now I just wanna tell you I Love You
我还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还爱你 I Love You
尽管再没有人合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