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艳遇

这几天,来来回回,不知多少次了。。。
这几个星期,徘徊徘徊, 不知多少遍了。。。
还记得第一次的相遇吗?那时候我是狼狈的,你却是镇定的。那一次,你的主动搭讪仍然寄存在我的脑海里。朋友们都对我们嘲笑着。。 但我却不当一回事儿,一笑而过。。 我心想,那或许是你的分内事,是你表现亲切的一面。。
这几个星期的见面,并不是偶然的,也不是特意安排的。每次见到你,都让我感觉到你很忙,很努力在帮助别人。当然,我也是你帮助的对象之一。但是,却有种莫名的情节缠绕在我俩身上,不知你有感觉到吗?
今天从你那儿回来,朋友一直拿我们来当‘笑柄’,但我却不以为意。我在想,难道那是爱昧吗?我自己也不清楚。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懂如何称呼你,只是叫你帅哥。 哈哈! 你真的蛮帅的。嘻嘻。。
我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见面,希望到时候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