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2008年11月12日~

2008年11月12日,一个让我终生无法忘记的日子。今天的我,就像往常一样,早起床,准备到学校。在我的履历表里,记载了一个特别朋友的生日。上完第一堂课,我传了封简讯给他,献上满满的祝福、发自内心的话语。接着下来,我忽然想起今天亦是那几位即将被政府遣派任职为老师,名单公布的一天。在我心里, 最关心的当然是他的结果。直到下午,透过朋友那儿得知他被派往内陆地区任教,我的心情顿时变得咀丧,难过。我也在这时刻传了封简讯,告诉他我的心情,并且把我最真诚的祝福和鼓励都夹在简讯中。最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竟然发生了。。差不多9点多,心情糟透的我正准备睡觉,临睡忽然想看连续剧,跑到楼下正准备拿手提电脑的同时,厨房突然走出一群人,手里还捧着蛋糕!!!原来是一班朋友为我提前庆祝生日。当时我身穿睡衣,临睡前的样子真的和平常盼若两人。我真的很在乎当时的样子。朋友们看见我惊喜又感动的样子,在一旁捧腹大笑。我整个人愣在那儿,尤如作梦一般。原来那一班包括同班同学和小组组员早在前几天就开始为我的生日而计划。我真的很感激你们所为我做的一切。也很感谢主让我认识到你们!!我的心情真的好复杂,眼眶里泪水在打滚。那晚的句点却是在酒店里划上。我们去见了alex最后一面,因为他在得到消息后不到12个小时便要去报道。临走前,我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那个夜晚,我在房里反复地回想刚刚发生的一切, 而我的泪水也不断地淌下~一直到醒来的时候,已是准备上学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