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奇妙的感觉~

11月8 日,我终于跨出去了。哈哈~ 那奇妙的感觉让我无法忘怀。那一晚,真的是在不得以的情况之下才会拜托你的帮忙。你也好不犹豫的答应了我。我也硬头皮骐上你的车~ 哈哈~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害怕。你和我说了好多好多,目的是为了转移我的视线,让我不再害怕。这两天和你的相处,可以感觉到你近来的心情是无奈但却是乐观的。我只觉得遗憾,为何你的出现会在这个不对的时候?不过,我很感谢主让我在这时候遇上一位那么可爱、让我欣赏的朋友。不知道在那头的你, 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2 comments:

Steven Gerrard said...

wawawawawa..who is that lucky guy??
ahhahaha...

JQlyn said...

well~ its a new friend from church. hehe~